close

昨天因為下雨所以沒去跑步,

不過近乎天天跑步這樣練體能,感覺還真有差, 體力好像恢復至國中時的黃金水準了,國中放學時 隨興連續跑個三五圈根本不是什麼問題吶~

 

我知道一切不會那麼簡單 ,但我願意孤注一擲的去試,應該說我若不去試 那麼我也不知該拿那些源源不絕的熱忱如何是好了,我會去試不管結果如何,

起碼 試了之後我能跟自己說 "妳試過了,沒成功也無妨 有時機又時運時就再來一次吧!",如果成功有那麼簡單 那我若真成功話聽起來也不值得拿來說嘴了,

 

最近打好玩的小說 還是有極少數人點來看(安慰嗎XD),基本上根本算不上什麼小說啦!

就一些 自以為很有什麼的對話,然後閒時就打來搞爽自己的,之所以更了五篇也都是這爽勁延遲的蠻久的 所以回過頭來時就打了五篇了,人家打小說有想好人物啦!大綱啦!轉折啦!什麼的,而我 大概一開始就只想打人物之間的對話吧? 大綱什麼的都馬是草的快要沒了,總而言之 打個小文圖個快樂 有人讀也好沒人讀也好 我只想打出來讓我的大腦爽一下而已,至於打些美美的情節來取悅讀者什麼的 那類事我壓根也學不來吧!

 

沒辦法,本女 就是性格賤了些  取悅這是只會對著自己吧~

 

阿  今天下了快半天雨,也好 沒下雨話 缺水會更嚴重吧?

日子得好好的過啊!我想 我也得好好督促自己每天跑步、努力生活才行,即便有些事仍舊鳥的可以...

 今天音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GrcJ4lZCc  

                                                       隨便日常 隨便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便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