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很多事感覺很鳥,很多感覺很棒,自己已經不知堅持每天跑步幾天了....大概十來天吧?

跑步從累得要命的狠操自己到現在純粹就圖個爽快,妙的是 最近發覺沒有穿鞋跑好像還更有力 穿著牌鞋反倒覺得有點累贅?! 

其實也不是特愛跑步為運動什麼的,真正要的是 終於流汗的那種榨乾感,總之就是在徹底流汗時 又吹吹自然的風 那暴露在外的肌膚簡直是爽得沒話說。

 

 

自己生日也過了五天,依舊的每天打打小文章 每天懶散的被日常過著,有時我會不切實際的想 "為什麼人不能知道自己何時死掉呢?"或是 "有誰能告訴我我天生的宿命是什麼?"等等,那麼或許我就會更積極的面對自己快被操死的人生了,譬如 被通知 "你現在還有30年可以活,請加緊好好地盡力活出意義來"或"你兩年後可能會死掉,請你現在好好珍惜每一天 盡力的去活 搞不好就未來就會因此改變"這類的話,我說 假如被通知自己還有30年可以禍害人間話  那我鐵定會列出兩張清單,一張寫著必須要幹的事另一張則寫著必須該見的人(並向他們說些什麼),不覺得如此話 人活起來也就不會受那麼多外界或他人建議所影響嗎?

譬如 他人對你說 你應該去經營人脈什麼啦 !你可能會想 "哀 這樣好嗎 我只剩下10年 ,我要浪費時間在經營人脈上面嗎?還是好好的去過每一天去幫助我能幫助的人、去經歷、去冒險、去愛、去做真實的自己,若剩下10年我會希望自己手裡拿著一疊磋商邀請函嗎 還是得到家人朋友們的關愛呢?"

 

哀 最近天氣又要熱了,以後可能只在傍晚跑步了,嘛  看著辦吧

想想找到自己的天命就像是找到一首不會聽膩的歌一樣難,講到這 最近一直窮沒找到好音樂來滿足自己,感覺自己的所需的精神上滿足還真要似海浪樣,得一陣一陣才行,若是 哪天少了波濤來襲捲自己 想必那天肯定少了幹勁與熱情吧?

 

講真的 我能連續超過五天不怎麼找人說話,但不能沒有一天沒聽到音樂在耳旁響起,算得上狠嚴重的成癮吧?

有時還不是音樂有多好聽什麼的,很多的是音樂聽起來很還好而已 但相對的要我聽廣場內各自SiSisu su的放大對話....那我還真寧願聽不怎樣的音樂,不是講自己有多清高 偶爾我也會和朋友們在廣場聊些毫無建樹的未來想法阿什麼的,但人嘛 不都如此嗎? 若不是要說給自己聽的對話 都會覺得是很吵的背景音,好吧 可能只有我覺得。。

 

有些人可能覺得充斥在人嬉鬧的背景音的氛圍裡才有充分活著的感覺?

我嘛...貌似是覺得相反的那種~                                                         

紀錄音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6ZWa4X_PE                                                                      

                                                                 2017/3/23   隨便日常1

 

arrow
arrow

    隨便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